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圣诞夜约会穿什么 圣诞节穿红色可以吗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2-24 14: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天就是平安夜了,想好自己穿什么前往约会了吗?要是现在你还没有选择好,那么就赶紧找小编吧。我们在接下来就去看看在圣诞节约会应该怎么穿衣吧。

当时间走到今天的时候,圣诞的节日气氛可谓是愈加浓烈了。不过这种节日,最能够应景的就应该是红色了吧。在中国过节,都是穿红色。虽然圣诞是西方节日,但是我们也要把它过成中国味。红色无领长大衣,单排扣,翻盖直插口袋,极简的造型内搭一件黑色高领打底针织,下身则是一条紧身小脚裤还有一双小皮鞋,这种极简主义的搭配,可以让你在圣诞的时候,更加吸睛吧。 

要是你不喜欢这种长款的大衣,小编还可以向你推荐这种短款的红色大衣。在款型上与上一款没有太大的差别,只是在内搭上面有一点点的变化。这一款搭配的是公主领打底衫,在领子上面拼接的是白色,黑白红三色撞击在一起,是否能够给你带去视觉的享受呢?圣诞一抹红色,一路让你美美哒。

图源: 丽莫-LAPORA圣诞节新装系列

关健词:圣诞约会搭配 圣诞节穿衣
下一篇:TH2011圣诞元旦送欢喜送大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