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圣诞节约会穿什么 圣诞节粉色衣服怎么穿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2-19 10: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圣诞节越来近,各大商场纷纷推出圣诞装。不知道在这些款式中是否有一款能够打动你的芳心,将它带回家……2014圣诞装扮,Five Plus女装为你推荐了几款比较粉嫩单品。如若有兴趣,那就和小编一起吧。它可以满足你聚会、派对以及约会穿搭需求以及要求的哦。

针织套头衫+酒红色百褶裙
浅灰色针织衫,色彩十分的淡雅,似乎有些让人忽略了它的存在。不过在双袖的地方还有着亮黄色以及绿色的条纹拼接,点燃了它的时尚感。搭配上的百褶裙,还有一缕钉珠嵌入。酒红色与灰色系的搭配,还有这一双及膝的深筒靴,能够很好的修饰你的双腿以及带给你暖暖的时尚。在配上一款精致小巧的复古手礼包,是否适合你的气质呢?

粉色大衣+白色打底裙
对于这种搭配,小编非常的喜欢。知性、优雅、大方处处都在散发着名媛的气质。在冬季中最不可或缺的就是毛领,这一款带有可拆卸毛领的大衣,内搭一款白色打底裙以及一双裸靴与黑色复古手拎包。虽然十分吸睛的地方不是很多,但是整体的时尚,还是十分给力的。

大翻领大衣+蓝色连衣裙
粉色大翻领大衣,内搭一件蓝色打底的裙装,还有一条装饰链做陪衬,更加的凸显了你的时尚美感。修长的美腿,如若是再加上一条打底裤或者是长筒靴,时尚指数还将会持续上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