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惠州水口诗柯芙女装新店开业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2-18 14: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什么叫做争分夺秒?那就是紧紧把握每分每秒去做自己该做的事情。作为时尚女装之一的诗柯芙,更是将分分秒秒都运用在自己的招商上面。不过,近日取得收获:惠州水口诗柯芙女装新店开业!!这正是诠释了“付出就会有回报”的道理。

作为新店开业,少不了的就是诸多的新品以及惊喜。不同色彩以及不同款式的新衣,在陈列师的手中变得十分乖巧,陈列在不同的货架之上,向消费者传递着混搭风尚。当然,还有当下大家急需御寒的保暖新品,打底衫、呢绒大衣、棉服以及羽绒服。在新店中,这些单品应有尽有。喜欢诗柯芙女装的朋友,现在就约上你的好闺蜜一同前往选购吧。 

作为时尚女装的诗柯芙品牌,每一季都会向市场推荐诸多款式系列,以满足广大消费者对服装的需求,以提高经销商的销售业绩,增加经销商的经济收益。只有经销商得到了应有的收获,才能够凸显出诗柯芙品牌的整体综合里。只有服务好经销商以及消费者,诗柯芙品牌女装才能够在市场中得以生存。所以,诗柯芙为经销商提供诸多加盟扶持政策以及相应的售后服务,让他们放心加盟,安心赚钱。对于消费者,自然是呈上性价比较高的新品新衣,满足其的需求与要求。 

如果你现在心动,想要加入到诗柯芙女装的大家庭中。不妨现在就为品牌留言,品牌企业定将会在第一时间对于做回访。留言之后,请保持你的电话畅通,以便品牌企业与你取得联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