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圣诞节是什么时候 圣诞节女生该穿什么衣服
服饰编辑:star
2014-12-17 14: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其实问圣诞节是什么时候,这个很不明智的问题,每年的圣诞节都是同一天,根本不需要记,但是还是会有很多人会忘记,圣诞节是每年的12月25日,前一夜是平安夜,这么说来圣诞节就要来啦,圣诞节亲们该如何穿搭呢?慕托丽女装教你如何搭配圣诞节。

圣诞节是中国式的狂欢节,圣诞老人准备好送礼物了吗?慕托丽女装圣诞节不去嗨一下怎么对得起自己呢?圣诞节夜店走起,夜店肯定有很多精彩的节目,那么就穿连衣裙配上一件短款皮草,即有成熟的魅力也有夜店的风范,皮草也印花裙的点缀绝对很有气场。

圣诞节也可以很简单的穿搭,一件粉色宽松外套配上一条巴洛克风格连衣裙,慕托丽女装时尚的装扮一条连衣裙和一件外套,如果是出街怕冷的姑娘可以把外套换成粉色呢子大衣的版型,这样也很不错,内搭的连衣裙是比较的俏丽所以可以配上纯色系的外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