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呢子复古风 复古搭配出森系感觉
服饰编辑:star
2014-12-17 14: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复古是一种仿古的装扮,以前的款式在现在社会穿搭已经成为了复古的风潮,今天小编就为你介绍两款呢子复古风,不仅可以搭配出复古的感觉还能穿搭出森系的效果,想要复古又很森系的姑娘看过来,两款呢子大衣款式,不同颜色,不同长度,不同搭配,感受冬日的复古森系。

复古能搭出森系萌妹,也能搭出帅气潇洒。黄色长款大衣款式翻领的设计绝对很显高挑,长款的版型很帅气的外套内搭一件酒红色高领针织衫这种复古的浪潮绝对很适合这个季节配上一条黑色高腰小脚裤,一双复古马丁靴,一款泡面头,这样的装扮怎能不吸睛。

呢子外套就是一种时尚的穿搭,呢子是秋冬季节最吸睛的款式,这款酒红色呢子外套款式,个性的小西装拼接版型,这样的拼接使呢子外套不会那么的单调,内搭一件黑色上衣和黑色包臀裙,短款上衣搭配可以展现高挑感,配上黑色短靴气质尽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