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女生最喜欢什么颜色内衣 送女朋友什么颜色内衣
服饰编辑:star
2014-12-16 13: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女人都觉得内衣肯定要自己买才好,但是男朋友送内衣就感觉特别的不好意思,很多男生也觉得去店里选内衣有点丢人,其实现在社会很正常已经不会追求丢人不丢人了,会给女朋友选内衣的男人才是比较的贴心,圣诞节快到了,想着送什么礼物,不妨送一套内衣比较好。贴心暖男的必杀技哦。

男人们你们有送过女朋友内衣吗?如果没有请将这个“第一次”贡献出来吧,第一次给女朋友挑选内衣也是一种幸福的感觉,梦依诗内衣两种款式供你选择,一款时性感黑色很百搭,女生绝对不会拒绝。还有一种就是紫色女生最喜欢梦幻浪漫的颜色,紫色也是最浪漫梦幻的,所以这两个颜色绝对是缺一不可。

一般男人都要了解自己女朋友的胸型,如果是小胸姑娘请选聚拢效果的内衣款式,如果是大胸那么请选择薄款的内衣版型,这样穿衣服也比较的好看,知道这两个法宝和颜色绝对会让这个圣诞节变的不一样,礼物很有特色,女友也会很惊喜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