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雾霾天气内衣怎么晒 闺秘内衣品牌告诉你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2-15 10: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近年来,全国各地接连出现雾霾天气,“雾霾”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深冬时节,雾霾天更是多了起来,也引起不少人的担心:雾霾天气,晾在外面的贴身衣服会沾上雾霾颗粒、然后伤害皮肤吗?雾霾天气内衣究竟该怎么晒?十大内衣品牌闺秘内衣为你解答。

闺秘内衣温馨提示,沾了雾霾颗粒、被雾霾侵入的贴身内衣裤,会对皮肤有一定影响,特别是皮肤过敏体质者,严重的会诱发皮肤疾病。所以,雾霾天晒贴身衣服,特别要注意!

雾霾大气中含有最多的是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和可吸入颗粒物,这三种物质中前两者属于有毒的酸性物质,空气中的雾霾不但会对人体的内环境造成伤害,影响我们的呼吸系统;而且,同时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很大的刺激,再加上可吸入颗粒物不断阻碍着皮肤的正常呼吸与排毒,使得这些隐形杀手更加的嚣张,不断侵蚀着人们的皮肤。

雾霾天气,一是空气相对会潮湿些,如果贴身衣物没有晒干,穿上可能会引起皮肤不适。此外,雾霾中还会飘浮着很多微颗粒,而这些又多以汽车尾气等污染物为主,贴身衣物晾晒在外面,小颗粒就容易粘附在上面,滋生细菌,可能会引起皮肤不适,严重者会引起红疹或皮肤过敏。

晾晒贴身的衣物,最好是在天气晴朗,通风良好的时候将衣服晾出,这样太阳中的紫外线会自动杀菌消毒,而空气中的污染物又不会容易沾染在衣物上。所以,沾有湿气的衣物最好不要上身,而雾霾天最好的晒贴身衣物的办法是,将贴身衣物用烘干机将其烘干,或者晾晒在室内尽量少接触雾霾空气,等到天气晴朗无雾霾的时候挂到户外晾晒。最后,闺秘内衣需要特别强调一点,不管是什么天气,贴身衣物晾晒在外面的时间都不宜过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