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花园街19号女装12月将有五店齐开业 祝生意兴隆
网友分享:Kitty
2014-12-13 15: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寒冷的12月似乎将一切都冻结了,出门的时候总觉得冻手冻脚,然而寒冷却挡不住花园街19号新店开业的热情。据悉,花园街19号女装12月将有五店齐开业!恭喜花园街19号再添五位新家人!中国丽人网在此也提前预祝五家新店开张大吉!生意兴隆!

花园街19号此次即将开业的五家新店和店主分别是:四川宜宾店宋丹,湖南益阳店黄美容,安徽合肥店尚戴斌,江苏南通店周晓燕,重庆合川店袁海龙先生,五家新店现正在火热装修中,等到新店开业必定为大家送上全新秋冬美衣和超值优惠惊喜,望大家届时多多支持,到店选购心仪款式。

花园街19号女装这一年来一直都保持着火热的开业热潮,新店一家接一家的开,而这次更是有五店齐开共同绽放,可见花园街19号女装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客户和消费者所认可和喜爱,今天在这里,花园街19号全体员工感谢大家对我们品牌的支持和信任,也希望大家以后也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加入我们!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