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电影里的“呢”主角 奢享大牌范儿
网友分享:Kitty
2014-12-12 13: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如何在冬天穿出温暖HOLD住风度?!回顾电影里的各式廓型大衣,有柔和的肩线,有纤瘦的袖型,以束腰构架出细腰……各位呢主角在大衣包裹下,展露出各种可爱的性格,让人为之倾倒。这个冬季,你又想成为什么样的呢主角?跟tunetune一起来好莱坞造梦工厂做个梦吧!

罗马假日——慵懒假日风

爱在罗马时代的纯真感情,有个可爱让人心疼的小公主,梦里梦外如坠天堂,她悄悄的到来,像一朵游荡的云彩,她悄悄的离去,披一身璀璨的霞光,仰望天空,风中只留下让人怀念的气息。

NO.2天使爱美丽——俏皮公主风

我们都曾经是一个孩子,我们都曾相信过一个童话,等长大后才发现人生只是一个游乐场。在成人的世界丢失的东西,惊奇、造梦、探险、勇气、哭泣……只有自己才能把它们找回。

NO.3小时代/刺金时代——高街造型主义

最好的闺蜜,是我们相爱到老到死;最好的闺蜜之恋,是那你可以彻底地做自己,她却依然迷恋真实的你。如果有一天,我们再次相遇,一切都不会改变,我依然是你的女情人。

NO.4蒂凡尼的早餐——名媛贵族风

在旅途中,你的行囊里必不可少的,是承载的梦想,女人最好的年华,不会在物质中迷失,我们追寻着彩虹的尽头,相约在河口,与纯真交个朋友。

关于tune tune

tune tune不仅仅是时装,tune tune的一切是关于个人和内心,充满爱又充满自信。具有强烈的自我风格和充满玩味的悦己精神,试图透过独具风格的时装语言,传递给女性自信积极的生活态度,鼓励女性去超越自我,释放潜能,成为有无限可能的“another me”(另一个我)。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