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恭祝MARLOCA珠海拱北春尚丽人百货店盛大开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4-12-11 15: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严寒的冬季,低挡不住MARLOCA女装开业的火热!热烈祝贺MARLOCA女装再添新员,于12月10日进驻珠海拱北春尚丽人百货!感谢刘总、童总对MARLOCA的支持与信赖,祝生意兴隆,财源滚滚!新店地址:珠海市迎宾路1013号国际大厦。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前来选购,您的支持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珠海市春尚丽人百货有限公司是珠海市新萍果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子公司,春尚丽人百货地处珠海市拱北最繁华及商业、金融、旅游口岸中山商业圈,毗邻澳门与拱北口岸、拱北莲花路步行街、拱北关口百步之遥。春尚丽人位于拱北国际大厦一楼与(华润万家)为邻,春尚丽人百货是一家专营高中档女性时尚潮流服饰、鞋类、化妆品及女性时尚用品为主题的高档百货公司。这样一个交通便捷,环境宜人的百货商圈吸引着各大投资人士的入驻。MARLOCA女装也瞅准时机,瞄准市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强势入驻,在双十二来临之际盛大启幕! 

新店开业,统一的装修格局,洁净光滑的地板,精美华丽的雕花,高端时尚的店铺,为消费者提供了温馨雅韵的选购空间。冬季新品全面上市,奢华的皮草大衣,保暖修身的羊绒外套,美腻靓丽的呢子裙等新品性价比超高,时尚摩登!新店开业超低折扣,买到就是赚到,欢迎广大消费者的光临选购! 

再次感谢刘总、童总的厚爱,丽人网小编也祝贺新店业绩如日中生!MARLOCA冬季招商模式已开启,欢迎意向客户的咨询。原地不动就是在退步,一百次的徘徊不如一次的放手一搏。加盟MARLOCA,您不会错的选择!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