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品质非凡”羽绒奇妙展完美落幕 海澜之家今冬新款品质羽绒服广受好评
网友分享:Kitty
2014-12-11 11: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小一朵绒,从江阴飘起,却掀起上海北京两地风暴。2014年11月,海澜之家“品质非凡”羽绒奇妙展跨越京沪两地,从上海正大广场到北京世贸天阶,一连两场,创意有趣,惊艳绝伦。不管是令人咋舌的羽绒知识、至IN至潮的羽绒时尚走秀,抑或是场馆中新鲜有趣的互动游戏,都极具创意,极具震撼地给到了到场游客不一样的奇趣体验之旅。

从引领时尚的“魔都”上海,到接轨国际的首都北京。海澜之家的两场羽绒展无论在哪里落地,都拥有着相当高的人气,展馆每天人头攒动,各路游客络绎不绝,遇及高峰,排队景象也颇为壮观。

飘雪装置引围观,“品质羽绒”别致呈现展览现场,巨大的羽绒飘雪装置营造了唯美梦幻的视觉奇观,无数人前来与之合影。海澜之家却是通过这样新颖别致的方式告知消费者:何为“品质羽绒”。在鼓风机吹散羽绒的一瞬间,能够漂浮在最上层的绒朵具备极佳的蓬松度,这样的绒朵保暖性较高。海澜之家的品质羽绒服就绒朵的挑选上下足了功夫,力求用高蓬松度的精选羽绒,在确保羽绒服的“型”的基础上,提升保暖Level。

体验装置“寓教于乐”,海澜之家新款羽绒服受欢迎

填充了棉花、桑蚕丝、羊毛、羽绒等保暖材质的大手装置也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体验。在卡通的大手装置前,大家都不由自主的伸出手来触摸感受不同服装材质的保暖程度,好奇满满地寻找“最温暖指尖”,贴心体验让羽绒服的保暖属性深入人心。除此之外,身着海澜之家新款羽绒服的模特一字排开,看、摸、压、拍、闻,五个步骤教游客们如何挑选高品质的羽绒产品。修身的款型,鲜艳的色彩立时捕获大众目光,也将海澜之家羽绒产品的“品质”真实地呈现。无数游客充满兴趣地在展览现场就询问起模特身上产品的价格。

时尚秀场造就吸睛焦点,质感冬装门店引流

不管是上海站还是北京站,由中外型男共同演绎的羽领时尚show永远都是吸睛焦点。小小展厅中的时尚秀场,国际范儿十足。各路型男身着海澜之家今冬新款羽绒服个性走秀,在游客们惊艳的目光中演绎着“暖”与“型”兼顾的暖男时尚。动感的音乐,质感的型装,多样的色彩,简单搭配都能轻松穿出时尚态度,加之模特充满个人魅力的展示,游客们的内心蠢蠢欲动。上海、北京海澜之家的周边店铺立时迎来了一波又一波慕名而来的人流。

另类营销,海澜之家品类战略再获成功

此次“品质非凡”羽绒奇妙展,海澜之家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去考量,倾心打造了这场羽绒探秘之旅,不可谓不是一场匠心独具的另类营销。这场羽绒展,用“寓教于乐”的方式指引消费者如何辨别品质羽绒、如何挑选品质羽绒,成功科普羽绒知识的同时也生动呈现了海澜之家今冬新款的品质羽绒服,更让消费者看到了海澜之家的专业。“因为专业,所以值得信赖”,这是对消费者内心的成功引导,也是海澜之家的用心和自信。从2014年Hi-T风采T恤的大卖,到这次品质羽绒服被广泛认可,海澜之家品类战略正日趋成熟。作为国内男装品牌的翘楚,海澜家正在打造男装第一国民品牌路上,从“绒”迈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