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Song of Song歌中歌2012圣诞橱窗预赏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15 14: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欧洲,节礼日(boxing day)是指圣诞节后的第二天,通常很多商家都会在这一天开始打折,因此这天也是人们抢购的好时机。为迎接圣诞节的来临,Song of Song以西方节礼日为灵感,打造以“圣诞新年的礼物”为主题的圣诞橱窗,利用印有欧式宫廷花纹且包装精美的白色礼盒布置出新年礼物的场景,配合以精美奢华的服装,为您带来无以伦比的视觉盛宴。

Song of Song歌中歌2012圣诞橱窗预赏

Song of Song歌中歌2012圣诞橱窗预赏

关于Song of Song歌中歌:

Song of Song歌中歌于2008年开启绝美的篇章,与OBBLIGATO奥丽嘉朵共同构筑影儿时尚集团奢侈品产线。其华丽的风格来源于法国名门贵族的蓝血精髓,同时融合巴黎左岸开放、特立独行、精致的当代艺术气质,以及新贵女性的自信风采,奢华和精致是贯穿始终的主题,将社交名流女人的魅力无限得到自然显露,以极具女性韵味的细腻风格,让女性美在富世生活中得到完美的回归。

Song of Song歌中歌店铺风格完全体现法国古典主义的艺术美,经典的欧洲白与银色搭配出华贵的气度,宫廷式的沙发椅、茶几,壁画以及水晶吊灯,无一不在默默述说着那个充满浪漫高雅情怀的法国美好时代。

Song of Song歌中歌同时融入时尚、高线条感的货架,将古典与现代巧妙融为一体,以一种柔和、温暖而华丽的气氛,引领人们走进一个超凡脱俗的经典时尚空间。

置身在经典华贵的沙发中,享受着一种怡然的悠闲时间,随意翻开手边的杂志,依稀停留瞬间,一种纯粹的张力悠然展现,精致的优雅在依稀停留间流淌……

关健词:时尚女装 橱窗
下一篇:阿珍妮:时尚的引领者,营造浪漫热情的气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