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汪小荷童装三店开业 十一月底童装开业不断
服饰编辑:star
2014-12-09 13: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汪小荷中式童装品牌,虽然已经到了十二月,2014年的最后一个月,但是上个月的开业依旧还在火热中,上个月的汪小荷可是开业消息不断啊,到了十一月底又有三家店开业了,分别是山西汾丽柏、山东潍坊、山西太原,三家店铺十一月底隆重开业,来看看店铺的动态吧。

一条长廊的感觉,一款款亮眼的中式童装款式,都是亮眼的颜色,汪小荷童装山西汾丽柏银泰购物中心店铺图片展示,虽然陈列都是才不多的,但是由于穿的人不一样,款式也可以稍稍搭配一下,每个小朋友穿汪小荷都有自己的风格。

汪小荷童装山东潍坊中百谷德广场店,小荷才露尖尖角有荷花,有荷叶的点缀将整个店铺的装修带动了起来,红色喜娃娃的感觉特别的亮眼,下半年的喜庆日子里绝对少不了是这样一件汪小荷童装款式。

山西太原亲贤茂业欣天地汪小荷店,虽然每家店铺的装修都是差不多,服装款式也是一样的,但是汪小荷就会给人一种喜庆感,汪小荷童装给小女孩穿搭起来绝对很吸睛,也很受欢迎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