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蕾丝上衣+哈伦裤可以吗 蕾丝上衣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2-06 11: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加班、拼业绩;女汉子般生活,拼命三郎般工作,无论在职场还是生活中,女性们急需一味既能补充女性荷尔蒙又不失自己帅气酷感的好药!这一季,杰西伍带来女人味十足的蕾丝为城市女性注入新鲜血液,再忙,也要美到骨子里! 

蕾丝与其他面料的精心拼接,让整件上装看起来既典雅柔和又简约时尚。高腰哈伦收腿长裤打造明朗廓形,反衬出曼妙身姿,更加强了蕾丝装的职业感。这一身搭配让蕾丝呈现出与以往不同的新风貌,转而演绎成更加洗练、实穿的日装版本。 

当蕾丝与裙装相遇,即是塑造艺术美感的开始,蕾丝裙如优雅的黑天鹅,令人笼罩一层神秘的性感颜色,将女性的魅力发挥到极致。不管是对身材的雕琢还是蕾丝镂空的性感,蕾丝的极致美感已在这身搭配里从夏天延续到了冬天。时髦女性,还不快把这一优雅性感清纯甜美并存的流行元素穿上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