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热烈庆贺黑龙江宋小姐狄朵娜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star
2014-12-05 10: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黑龙江满目应是“天街飞辔踏琼英,四顾全疑在玉京”的浪漫景象吧,漫天飞雪飘零,三五成群戏耍,无比欢乐哈!身居温暖南方的我们,分享了同事经由互联网传回的黑龙江宋小姐狄朵娜香薰植物内衣体验中心开业盛况。

黑龙江宋小姐的店面位于当地的一个大型超市里,采取开放式仓储运营模式,给予消费者宽敞的视觉空间享受,同时内衣摆放规整,一目了然,取衣试衣都非常便利。

高端大气的灯光打照效果,提升了整个店面装修的气质,超大宽幅的精美狄朵娜海报位于扶梯侧位,极好地抓住过往客户的眼球。

由于天气因素,途径的客人较少,但当天经过的客户都驻足进店挑选。可见对于内衣精益求精,放诸四海皆准。

有人问过宋小姐:“从黑龙江到广州历经两天一夜的车程去加盟一个内衣品牌,你不是疯了吧?”

宋小姐说:“我不傻。广州是国内服饰纺织的生产贸易基地。在这里找品牌合作,找工厂货源更有利润空间,省去了很多中间商费用,选择狄朵娜,是因为它新,这种香薰植物内衣模式是黑龙江所没有的,拿货回去经营不怕恶性竞争。”

是,狄朵娜并不是最有名的内衣品牌,但狄朵娜源起法国,自从2014年在中国成立广州狄朵娜内衣公司,足迹在短短几个月就遍布全国多个省份,可见其质量有口

碑,品牌的潜力和投资价值也是不容小觑的。

这就好比一个人很饿,遇到了一颗种子,他怀疑是否能开花结果,所以继续前行,过了几天,他看到种子结果了,他怀疑是否能吃,害怕有毒。看到另外一个人捡起果子津津有味地吃着,他确定果子是好吃的,想伸手去拿时,那人阻止了你,他第一眼看到这种子就找附近的农主,租了地,买了这颗种子,所以现在种子所有的收成都归他的。

商机不是人云亦云,更经不起磨蹭蹉跎,属于你的商机如果到了那就勇敢尝试,努力实践,用心去做,成功自然不期而遇。你来或不来,狄朵娜都在,因为我们的梦想是带给更多的女性乳房的美,带给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通过实践美创造财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