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孩子要怎么穿才出彩 冬季童装搭配推荐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2-04 15: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这是一个拼爹的时代,其实这更是一个拼孩子的时代,看看朋友圈、空间全是晒孩子的,从刚出生甚至还在娘胎里就开始各种刷屏,作为父母的朋友、同学,真的是一天天在看着别人家的孩子长大。而孩子长到好玩又活泼的儿童时期,妈妈们就要费尽心思打扮他们了,女的俏、男的俊,似乎一定要与周围的孩子分出个高低才罢休。既然如此,那么孩子的穿衣搭配就不能不多下点功夫了。

曾有一度,颇具代表性的英伦绅士风也在童装界里刮起一阵阵的热潮,但并不是所有的小孩都适合英伦风的装扮,其实运动风或许更能表现孩子的天性。就像这一款卫衣三件套,看似成熟的深蓝色与白色搭配后,更突显了孩子的天真与率性。连帽的卫衣有金色烫印图案提升亮点,螺纹收口与卫衣的白色部分相呼应,而且衣服采用的是加绒的面料,保证孩子穿着的温暖性。

小孩长大以后的穿衣风格大多会受妈妈小时候的搭配影响,如果希望你的小宝贝长大后是一个优雅的淑女,那么可以从小就多为她选择一些裙装的搭配。例如这款针织衫拼接蓬蓬纱的裙子,就很符合女孩子的着装表现。白色的高领针织衫与黑色的纱裙拼接,加上黑天鹅的立体装饰,小公主范儿立刻就呈现出来了,再选择一双小靴子来让这种韵味更加浓郁,外套可以选择呢大衣、羽绒服甚至是小皮草,就是要这么任性的高贵感。

图片来源: coobile-酷比乐品牌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