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摩登新店】热烈祝贺摩登芳湖北荆州又添新店!
网友分享:Kitty
2014-12-04 11: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11月28日,湖北荆州地区人信汇百货商场摩登芳专卖店盛大开业,开业当天,人气爆棚!在此,感谢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摩登芳也会继续努力为大家带来更多高性价比的单品,真正走到消费者心里。

荆州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建城历史长达2600多年,是楚文化的发祥地和三国文化的中心。摩登芳品牌内衣的进驻,也会汲取当地的特色,为广大女性带去时尚健康的福音。新店开业,统一的装修格局简约高端,绿色盆景的点缀,温馨宽敞的购物环境让顾客纷纷称赞。色彩鲜明的单品,从塑身衣到文胸到保暖内衣都十分的精致高端,一流的上身效果深得都市女性的喜欢。 

寒冷冬日,挡不住荆州人民的热情,开业当天,营业额喜创佳绩。看到小票清单,说明连单销售和坚持品牌折扣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再次感谢亲们的支持,也欢迎加盟商的携手共赢!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