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丹比奴时尚女装,再续巴洛克的经典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2-03 15: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巴洛克风格是17世纪广为流传的一种艺术风格,是欧洲封建主义的顶峰。巴洛克艺术风格强调作品的空间感、立体感和艺术形式的综合手段,吸收了文学、戏剧、音乐等领域里的一些因素和想象,是一种激情的艺术,打破理性的宁静与和谐,具有浓郁的浪漫主义色彩,非常强调运动和变化。这种设计风格集中体现在天主教的教堂上,并逐渐影响到了服装设计。

DAMBOLO女装——情迷现代巴洛克

巴洛克风格十足的印花大衣和连衣裙,让优雅名媛风多了那么点儿艺术气息,仿佛带着我们回到中世界的贵族时代。

DAMBOLO女装——现代感宫廷风

那个女人不爱蕾丝呢?现代剪裁的立体刺绣绝对是本季巴洛克风潮的重点,连衣裙以嫩绿色为底色衬托减轻了黑色蕾丝的厚重感,同时添加了一分甜美,搭配刺绣大衣则更添女人味。

DAMBOLO女装——复古奢华下的清纯主义

高饱和度的色彩点亮了冬日的沉寂,如同油画般的印花与艺术刺绣延续了巴洛克主义的神韵,两袖蕾丝则在雅致中添了几分华丽。

DAMBOLO女装——柔白少女情

繁复的花纹是为枯燥冬季平添生机的最好装饰,华丽的蕾丝绸缎以纯白的色调呈现,竟然有种让人怜爱的柔美感,塑造出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优雅仙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