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巴洛克风格连衣裙2014夏季新款 巴洛克服装夏季首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27 09: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股经典的流行异域风一直延续到了这个夏天,巴洛克风格的服装似乎还是T台秀场的活跃分子,一直引领者时尚潮流的风向。这个夏天,巴洛克又来了,带来了新款的连衣裙,给连衣裙这个主力大军中又增添了新的角色,让夏季连衣裙不再孤单低调,更趋向于复古的、经典的曲调你也来鉴赏一下吧。

依迪菲-IDF

依迪菲 - IDF女装

收腰的线条极为修身,女人喜欢穿裙子的理由就在于裙子可以衬托妩媚的气质,也能展现优雅的弧度,这款融入了巴洛克风格图案的短袖连衣裙能否入的了你的法眼。高贵的冷艳的蓝色和金色融入在白色的基底中,紧贴身线的剪裁让线条无比的流畅。

巴洛克风格连衣裙2014夏季新款 巴洛克服装夏季首选

依迪菲 - IDF女装

这款纯白色的夏季连衣裙一定是夏季的主打色,单凭颜色的的纯净就能抚平夏季狂躁的心,高档面料拼接新款欧根纱,笼罩在华丽的巴洛克风格的图案上,给古老的华丽的文化蒙上一层神秘的面纱,裙尾处的图案交相呼应凸显个性曲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