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12月小女生怎么穿衣才可爱又保暖? 女童12月穿衣搭配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4-12-02 10: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又一波冷空气的到来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冬日的深深寒意,这样突然降温的天气是最容易感冒发烧的,因此妈咪们更要注意自家宝贝的保暖穿衣,那么12月小女生怎么穿衣才保暖又时尚可爱呢?下面小编就来为各位时尚妈咪们支几招,妈咪们赶快学起来,这个冬天就这么为女儿打扮吧!

寒冷的冬日里想要更好的御寒保暖,当然不能少了厚实的羽绒服外套,妈咪们不妨为女儿挑选一款亮色系的羽绒服来搭配穿着,明亮的色系能带给孩子好心情,同时也更符合孩子活波可爱的个性,那为了更衬托出孩子可爱的一面,可以搭配短裙和打底裤+短靴一起穿着,比如上图中这位小女生的这身搭配就是不错的示范,显得可爱活泼又兼顾了保暖度哦!

当然,呢大衣也是不错的选择,如果怕孩子冷的话,可以选择内衬加绒的呢大衣,颜色的话建议选择粉色、浅蓝色等可爱的糖果色系,这样更能凸显出小女生甜美可爱的一面哦,然后再内搭高领毛领,下搭小短裙、加厚打底裤、短靴一起穿着,整体look就甜美可爱,又保暖时尚啦!(图源:中阁娃娃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