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法国尼斯兔快乐童装河南焦作分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2-01 13: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庆祝法国尼斯兔快乐童装河南焦作分店盛大开业,财源滚滚,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前往选购!

尼斯兔童装河南焦作店,是一家面积在30平米左右的店铺,然而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即便是在门头上也是别具一格,延续尼斯兔童装一直以来的可爱简约的装修形象,白色门头加俏皮的LOGO,个性欧式拱门在精致的雕花下更显高贵奢华,金色门框恰当点缀更加抢眼。走进店内,陈列有序的数十款产品呈现在眼前,不论是小女孩们的连衣裙羽绒服,还是小男孩们的呢大衣、毛线衫,每一款产品都似乎充满了特色与时尚。而陈列柜上面的七彩气球装饰,让店内氛围更加活跃。整体简约清爽的店铺让消费者们倍感轻松舒适。

据了解,尼斯兔童装作为CCTV中国影响力品牌企业,一直以来秉承着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以诚信赢市场的经营理念,用品质树立品牌,塑造的“爱心品牌”和“快乐童装”也在业内声名远播。此次河南焦作店的开业,也将让尼斯兔童装北方市场更加完善。而12月作为服装店开业旺季,尼斯兔也将有多家新店开业,让我们一同期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