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红色呢子外套配什么内搭 大红色外套配什么颜色
服饰编辑:star
2014-12-01 11: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的服装颜色越来越多了,而搭配都不知道怎么搭配,最简单的一个颜色搭配,如果你冬天大多数都是深色系的服装,那么偶尔选择一件亮色你却不知道怎么搭配,可能你会感觉亮色很好搭配随意搭配经典黑白色就好了,虽然这样搭配不会难看,但是经典黑白色也要看款式,似水年华女装大红色外套搭配连衣裙。

大红色一种本命年缺少不了的颜色,似水年华大红色呢子外套不仅是为本命年准备,今年的大红色是为所有时尚的人准备的,一款红色呢子外套内搭一件深蓝色连衣裙,收腰的版型和花色的点缀绝对很亮眼,大红色的外套和内搭都是绝对的吸睛哦。

大领子红色呢子外套款式,内搭一条经典黑白色连衣裙,这样的经典确实也是好看的,亮色搭配经典黑白色,不要一种纯色系的黑色或是白色,两种颜色的掺杂会更好效果,大领子也是比较的个性,不仅不会感觉红色很扎眼,而且还很耐看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