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初冬连衣裙+外套该怎么搭配 冬季连衣裙搭配技巧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2-01 11: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立冬之后,气温将会逐渐的下降。在这个时候裙装应该怎么搭配才能够不冷呢?想知道裙装的初冬搭配技巧吗?那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莉雅莉萨女装将会为你推荐本季最具时尚影响力的裙装搭配款。 

波点裙装,虽然不能够说它是时尚界最具潮流,但它也是时尚界经典的时尚元素。在这一款中袖设计的裙装中,黑白相间,经典色+波点,别样时尚风情油然而生。腰间还有一款精致小巧的腰带束腰,让你身姿更加完美。在这一款裙装外,加上一款小外套,你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外套搭配上出街,不再担心自己被街头的时尚OUT出局。 

小香风是一些小女生的最爱,看上去总是美美哒的感觉。白色小外套,黑色镶边,经典色之间的配合,恰到好处。圆领设计,颈部锁骨可以微微裸露,弱弱的性感有木有?内搭黑色印染连衣裙,性感且知性的小香风,小编力荐款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