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下周降温奢华皮草穿起来 皮草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1-29 15: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据中央气象局报道可知,在下个月的月初将会有衣一股强冷空气袭来,怕冷的MM可想好对策?如果你还是没有相应的对策,小编可以为你支招:一件皮草,可以让你时髦且暖暖的过冬。 

皮草的奢华、大气、贵气,都能够将你的时尚提升一个台阶。在本季的皮草中设计师更加入了鲜艳缤纷的彩色毛元素,配合条纹拼接处理工艺,令整体造型更加青春亮眼,带来意想不到的轻盈美感。更加能够将皮草本身表现出的野性神秘与充满奢华张力的时尚态度彰显的淋漓尽致。 

皮草可以是长款,也可以是短款,每一种搭配不一样也会散发出不同的时尚风格。皮草能够散发出多少时尚,还是掌控在MM的手中。皮草搭配你可以与修身连衣裙搭配,也可以与紧身裤装搭配。在搭配单品中,千万不要忘记一款精致小巧的手拎包,名媛气质全靠它啦。钟情皮草的同时,你也应该拥有与之相关的搭配技巧。关注中国丽人网,小编将会为你提供诸多皮草搭配技巧。

本文是由:爱·特爱-eitie女装推荐

关健词:皮草 皮草搭配
下一篇:冬季印花羽绒服与印花裙装怎么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