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铅笔裙适合什么人穿? 怎么选择铅笔裙?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8 12: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铅笔裙塑造的白领女性形象,她们严谨干练、成熟优雅,凸显身材的裙型释放着女性力量的同时也在无声地传递着性感魅力,但是铅笔裙也不是适合所有人穿的,那么该怎么来选择铅笔裙呢?

娇小身材选择铅笔裙,裙摆长度是关键。选择长度在膝盖以上的铅笔裙,色彩不宜过繁,让下半身线条简约流畅,便可以拉长腿部线条,当然,一双高跟鞋是必不可少的点睛之笔。

不要以为下半身微胖的身材就与铅笔裙“绝缘”,选择简约深色的铅笔裙可以有效在视觉上缩小下半身体积。对于臀部丰满的女性,可以选择腰部缀饰荷叶边的时装款,巧妙遮盖修饰哦。

腰腹丰满的苹果型身材,请尽量避开过于柔软贴身的面料,像卡戴珊的那种铅笔裙面料是万万选不得的。正确的做法是选择有廓形质感的硬朗面料,这类身材穿着铅笔裙不宜选择过紧款式,上衣可以配宽松款,起到遮盖作用。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