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打底连衣裙 无袖打底连衣裙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29 15: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连衣裙是职业女性一年四季都会穿着的服装单品,可以凸显身材和气质,看上去更加时髦、靓丽,这种连衣裙打底的搭配方式也是现代年轻女性之间比较流行的穿衣法则,尤其是近些年更为流行。不过以往的长袖连衣裙打底到现在也开始慢慢升级,特别是一些比较重要的场合或典礼,无袖的打底连衣裙成为趋势,就算外面冰天雪地,室内的活动还是需要一件无袖的连衣裙打底,更能成为焦点,也成为一个穿衣法则。

玛泰迩-Meitler女装

这种单纯透澈的颜色打底,带着一副浪漫的插画,就可以是简约大方的无袖打底裙,面料较为厚实,适合秋冬季打底穿着,在款型上按照身型的要求稍稍放大,每一个部位都放大尺寸,形成宽大的廓形,有一点灯笼裙的缩影。

玛泰迩-Meitler女装

这是一款面料颇有弹性的丝滑面料,高档的质感和精致的色泽晕染凸显高贵和优雅,中领的设计修饰颈部和肩部线条,也衬托了纤细的手臂,收腰的制作反衬不规则的宽大裙摆,是一款比较适合参加酒会的无袖打底连衣裙。

玛泰迩-Meitler女装

同第一款相似,面料和款型有很多重叠的地方,只是颜色较为艳丽,很是吸引人的眼球。个性的插画印染也是展示现代年轻女性的自信风采,搭配一款中长款的风衣外套,风度翩翩的气质可以震慑四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