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有哪些版型 文胸版型怎么选择
服饰编辑:star
2014-11-29 15: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到现在你还在盲目的选择内衣吗?看着所有的内衣都只是有颜色的不同,款式版型看着都是一样的,再也不要有这种的想法了,完美宣言内衣找出你适合的款式,一种是聚拢一种是不聚拢的文胸你会选择什么样的呢?你可不要选错咯,完美宣言内衣来教你如何选择。

不聚拢效果适合胸型好的姑娘,这样穿起来比较的坚挺,这款半弧形的内衣是不聚拢效果,但是罩杯很好看,大胸姑娘绝对是完美身材尽显,这款就不适合小胸姑娘了,因为穿起来就是空的,一点感觉都没有,那么小胸姑娘该选择什么款式呢?来看看下面这款吧。

两款一样的花纹但是款式版型不同买这款才是聚拢的文胸,小胸姑娘的福音呢?算是黑色的内衣款式收副乳的版型,还有聚拢的效果绝对是让小胸姑娘挺胸做人的时候到了,小胸姑娘再也不要为自己的胸小而烦恼,慢慢穿起聚拢效果内衣绝对让你重拾自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