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牛仔外套搭配什么裤子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1-28 16: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说冬季比价的寒冷,但是在南方现在的气温依旧保持在20左右。在这个时候,大家选择一款外套就可以轻松出街。不过今天小编想说的就是牛仔外套的搭配。MM们知道牛仔外套在初冬的时候搭配什么裤子比较好看吗?不是很清楚的MM赶紧跟着小编去看看:牛仔外套搭配什么裤子! 

牛仔外套,可以是修身的,也可以是宽松休闲的。针对不同的版型,进行裤装搭配。修身短款牛仔外套,水洗白色甚是平淡。但是这一款牛仔外套搭配上白色打底长袖T恤之后,时尚感慢慢的得到凸显。牛仔外套+白色打底衫+黑色紧身裤,说到这大家是否感受到强烈的时尚感呢?如果你还想搭配上其他装饰,不妨为自己选上一款心仪的包包吧。 

修身版型的牛仔外套,采用十分柔软的面料,穿在身上不仅修身还很舒适哦。在这一款深V设计的外套中,小编还能够发现钉珠的身影。不知道大家是否注意过……内搭灰色拼接W字母的打底衫与白色紧身裤,看上去十分好看。无论你是休闲还是上班,这一款都能够满足你的穿搭需求。
在最后,小编想说牛仔外套搭配裤装,可以有很多的搭配技巧。大家可以选择长裤,也可以选择热裤。选择热裤的时候不妨为自己搭配上一款保暖的打底裤,这样才能够保证你拥有的是“暖暖的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