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写真怎么拍好看 内衣写真穿什么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1-27 16: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一则“温州大尺度婚礼视频”的照片在网上疯传,有人为男女主人公的大胆点赞,也有人觉得这样做不合适,会给社会某一些阶层的人造成不良影响。小编觉得,趁着年轻,做一些别人不敢做的、疯狂的事也没什么不好,例如拍个内衣写真什么的,将自己年轻时最好的状态通过镜头记录下来,等以后老了翻一翻定是一个很美的回忆。那拍内衣写真选什么款式的内衣好呢?接下来看看日贝尔的推荐吧。

既然是拍写真,当然不能选那么宽厚的塑形文胸啦,虽然可以让你的胸部变得更加丰满有型,但是款式上多少有些煞风景。还是选这样年轻一些的款式比较适合。借鉴贝壳的造型,利用不同的颜色、面料拼接来凸显亮点,清新的印花点缀让这款内衣充满青春气息。将你的小清新展现的淋漓尽致。

如果光是文胸套装或许会有些单调无趣,利用其它一些家具产品来增加亮点,可以让你的内衣写真丰富起来。薰衣草淡紫色的印花内衣加上马卡龙天空蓝的睡袍,将领口大大的敞开,想要营造若隐若现的性感,这是一种不错的方法,既不会太过又能将你的想法完美的表达出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