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风情 > 正文
郭富城女友方媛性感内衣照 郭富城女友内衣写真集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2-03 10: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在12.1日郭富城在微博上大方承认与内地嫩模恋爱的关系后,这位嫩模可谓是备受各大网友的关注。昨日,小编在某浪上看到了郭天王小女友的可爱穿搭,今天小编又在某浪上看到天王女友被扒出早年拍摄的性感私房照。不过小编想,一个人欣赏不够意思,还是与大家一起来分享吧。 

作为模特出道的小女友,在私房照中自然是少不了这种大胆内衣写真吧?不过看着这身材,着实的火辣。即便小编同为女性,也会忍不住的多看几眼。性感豹纹以及黑色蕾丝,且带有一丝丝情趣味道的内衣套装,在加上这卧姿,甚是勾魂。 

白色内衣套装,配上她弱弱的可爱相貌,想必会更加的吸睛吧?不知道我们的天王是不是对于这位小女友已经有了全面的了解呢? 

是萝莉还是萌妹子,不过这一身的内衣,小编只想到火辣女郎。 

最后一张,还是蛮清纯的嘛。这一身,小编感觉会比较吸引大叔的注意吧。不知道是不是大叔们,都喜欢这种萝莉妹子呢?不过,总体上看天王这位女友,在穿衣上面还是蛮不错的。无论是外搭还是内搭,都不会有损天王颜面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