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皇子家族蕾丝内衣 这个冬季让性感爆棚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1-26 16: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微博上流行这样一句话:叫一个女人穿往年的衣服,就像叫一个男人捡剩下的烟屁股抽一样!在男士们看来,这或许是女士为自己频繁买衣服找的开脱之词,但是这句话要是用在内衣上,是一点也不为过的。比起外衣,内衣的寿命要短的多,又到了季节变幻的时候,你是不是也该换一换内衣了呢?

人越来越成熟,也就不喜欢那些花花绿绿、复杂的东西了,像这样简简单单的款式更能吸引目光。裸色或者全黑色加上蕾丝刺绣的点缀,更能彰显女人的性感韵味。而杯型也是聚胸效果最好的3/4模杯,能恰到好处的展现美胸,追求品质生活的女人就该拥有这样大气、优雅的款式。

或者可以尝试下这样出挑的颜色,重温少女时代的粉色经典,但是不用担心会有装嫩的嫌疑,因为有了蕾丝的修饰,可以让你的性感得到最大限度的呈现。而蕾丝延伸只肩耳高出,形成5/8杯型,结合U型钢圈和加宽侧比,让胸部得到最全面的包裹,打造自己最完美的胸部曲线。

图片来源:皇子家族品牌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