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setlye吸引力2015夏装新品发布会即将拉开帷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26 12: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伴随着初冬温暖的阳光,setlye吸引力2015夏装新品发布会即将拉开帷幕。“2014年12月2日-12月5日” 商机无限 《慧识共赢,迈向成功》无限的精彩,瞬间引爆时尚。欢迎广大商业人士的倾心关注,绝对让您收获非凡。成功热线:15268823123。

 

setlye吸引力,作为国际快时尚的率先品牌,一直走在时尚的最前沿,为大都市女性提供时沿、大方、舒适的时尚女装。引领着新一代女性向时尚快速迈进。这样受众率极高的品牌,一直是不少商家垂涎加盟的品牌。现正火热招商中,欢迎您的留言咨询。

2015的夏装新品发布会通过前期精心的准备,一定为各位来宾呈现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让时尚与艺术同行。相信通过我们的携手共进,“setlye”品牌成为中国快时尚女装第一品牌会触手可及!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