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中长款套头毛衣搭配什么打底裤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04 11: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们期待已久的三月总算是来了,终于不用再忍受整日的寒风凛冽和雨雪天气的折磨,看着窗外明媚的阳光,你是不是有想出去踏青的冲动呢?真的是适合野游的好天气呀,三五个亲朋好友,成群结队的享受着春天的恩泽。你会选择穿什么样的衣服出门踏青呢?当然是宽松舒适,保暖又透气的服装罗,适当的运动就会散发热量,这时候一件中长款的套头毛衣正好适合去踏青哦。

中长款套头毛衣搭配什么打底裤好看

西瓜红和白色的打底裙相叠加,制造出一种两件套的感觉,不规则的针织手法精致细腻,前短后长的效果烘托宽松的衣型。米白色的打底裤凸显修长美腿,休闲的平底鞋正好适合出去走走。

中长款套头毛衣搭配什么打底裤好看

镂空的白色中长款毛衣正好到大腿部,直筒的衣型成功掩盖住了腰部、臀部、大腿部的赘肉,适合偏胖的女生穿着,黑色的紧身皮裤打底,白色的侧线尘推腿部线条,趁着这大好的春光,不如来个随手街拍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