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生冬天里面穿什么打底衫 HAZZYS精致内搭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1-23 09: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HAZZYS精致内搭,不畏寒冬 冬至过后气温迅速下降,压箱的厚外套自然纷纷上身。相比春夏季节常换常新的T须毛衫,冬季外搭很难做到每日都有全新风格。但作为穿衣达人的你怎能轻易妥协?百搭外套+个性内搭一样能够彰显自我。​夹克款式的棉衣在普通棉衣的基础上增加了衣型的挺阔感。前襟双扣设计加强保暖却不失风度。无论休闲邀约还是职场商战都能轻松应对。

​​​Office→正统绅士风​

进入温暖的办公室,脱掉厚重的外套随意搭在椅背上。深浅两色拼接元素的针织开衫低调而优雅。麻布材质的纯色衬衫在波点风领带的装饰下显得更为精致有型。休闲长裤和拼接款皮鞋的搭配也穿搭自然。为自己煮一杯香醇的咖啡,在自信与内敛之中开启充实的一天。

​​​​​Cafe→休闲随性风

​邀约老友共享午后时光,白色打底衫和牛仔裤的搭配带来简约时尚,作为外搭的拼色开衫在保暖之余彰显自我随性的态度。叫一杯清爽的柠檬薄荷,聊着旧日的趣事。时而唏嘘感慨,时而又笑作一团。午后的阳光照进明亮的橱窗,温暖与亲切一如昨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