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恭贺:LAPORA丽莫石家庄怀特商业广场丽莫专柜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1-22 09: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立冬之后,气温就一天一个样。逐渐寒冷下去的天气,让大家做事都开始“缩手缩脚”,似乎对大家有着很大的影响。不过,这点却对LAPORA丽莫没有丝毫的影响。恭贺:LAPORA丽莫石家庄怀特商业广场丽莫专柜盛大开业。丽莫女装大气的店铺形象显得格外抢眼,中国红的橱窗更增添了节日般的喜庆。相信LAPORA丽莫以优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将在河北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LAPORA丽莫隶属深圳市本道服饰有限公司,这是一家致力于打造优品质生活形态和超然物外的服装文化的企业。在经过数年来的不断发展,已经在市场中拥有了一定的市场份额。但是为了更好的向前发展,LAPORA丽莫还需要不断的向团队中注入新鲜“血液”。在2014最后一季,LAPORA丽莫真诚的邀请你的加盟。 

若果你对LAPORA丽莫女装也有着一定的兴趣,千万不要错过良机。赶紧为LAPORA丽莫女装留言。品牌企业也将会在最短的的时间内与你取得联系,商洽加盟事宜。LAPORA丽莫诚邀你的加盟,在下一个路口,是否能够见到你的身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