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铅笔俱乐部牵手万达,上演欢乐走秀派对
服饰编辑:star
2014-11-21 14: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1月8号下午,铅笔俱乐部牵手万达,在东城万达广场营销中心外欢乐上演了一场走秀派对。

下午3点,中午骤停的雨又开始蠢蠢欲动了,不过小伙伴们仍然陆续到达了活动的现场,坐等着铅笔俱乐部2014秋冬新品展示走秀活动的开始~

走秀还没开始,铅笔俱乐部当然也不会让小伙伴们无聊,专门设置了布艺DIY区域。小伙伴们尽情挥洒,把脑海中无限的想象用碎布跟彩色笔展现出来,去完成一幅幅富有创意的作品。

3点半左右,走秀活动在精彩的西班牙舞曲表演后正式开始了。各位敬业的小模特为台下的伙伴们展示了铅笔俱乐部2014秋冬新品,一件件色彩斑斓的轻便羽绒与符合时节的轻薄秋款外出服一出场,便吸引住大家的目光了~

接下来更炫目的表演与欢乐的亲子互动使现场的气顿时氛沸腾起来了。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此次铅笔俱乐部与万达联手举办的2014铅笔俱乐部秋冬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了,铅笔俱乐部期待下次与你的相遇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