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意大利原创品牌HEFANXl赫梵茜广州洛溪店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21 10: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赫梵茜·广州洛溪】--热烈庆祝意大利原创品牌HEFANXl赫梵茜广州洛溪店盛大开业,祝开张大吉,生意兴隆!感谢刘董和邱小姐的努力付出!相信新店会像一颗耀眼的明珠,盛放在洛溪新城,为当地的女性带去时尚的福音。

随着广州市城市房地产的迅速膨胀发展以及房地产开发商的推波助澜,住房郊区化渐为市民生活时尚。而洛溪正好处于广州“住宅郊化”的前哨站上,故成为了广州住宅郊区化最早染指的黄金宝地。这块黄金宝地一直是不少经销人士垂涎已久的商业开发投资处。如今的洛溪不负众望的已成为一座新型的卫星城,璀璨在珠江河畔,闪烁着历史的光芒。赫梵茜女装也瞅准市场强势入驻!在汲取当地的文化与习俗后愈发的博大精深,光芒四射!

统一的店面格局,将意式的迷情与异国的独特展现出来,吸引着国人前来探寻了解。整洁干净的地板,简约雅韵的墙纸,缤纷的鲜花点缀着店铺,让顾客宾至如归。温馨的购物环境,让顾客们好评不断!赫梵茜冬季新品也全面上市,运用着国际新潮的元素,雅韵气质。

此次在广州洛溪的盛大开业,为推动赫梵茜女装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向当地女性传播更潮流的讯音。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前来选购。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