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搭配怎么穿才美艳不“冻”人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1-20 16: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人们不管在任何时候都不会放弃对美的追求,即便是寒风瑟瑟的秋冬季,美艳动人依旧是她们唯一的追求,那么如何才能真正做到美艳而不“冻”人呢?这可是需要好好思量一番的,还是来看看达人们是如何做到的吧。

女人都喜欢穿裙子,这种喜欢不分季节,任何时候想穿就穿,但是在秋冬季可不是单单把裙子穿上就好这么简单的哦。你还要懂得利用外套来让你的搭配更加温暖。就比如这里黑白色的简约印花连衣裙,外套选了跟裙子同样的版型,这样就不会像紧身裙那样穿起来空荡荡的,而A字收腰版型又正好可以体现身材,让腿部线条看起来更纤细。

不过呢,百搭的牛仔裤也可以展现女性的另一种美,也是衣橱里不可缺少的单品哦。经典蓝的小脚紧身牛仔裤,可以很好的修饰你的腿型,搭配格纹的翻领打底衫,更显青春活力,军绿色的军装风棉外套,随意的搭配就可以休闲味道十足,配上带点小跟的马丁靴,是最适合周末出游的休闲搭配哦。

图片来源:A大调B小调女装秋冬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