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MC亿美丞女装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1-20 15: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1月15日晚,“EMC亿美丞”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it’s me是我”在广州W酒店举行,品牌创始人苗杰携手一众模特,演绎EMC亿美丞2015春夏新品的优雅和知性。新品摈弃一切不必要的繁杂和色彩,着力于面料质感的碰撞与服装的轮廓结构,追求高级定制与高街流行碰撞出不拘一格的个人风格。

“EMC亿美丞”是由广州西亿瑞服饰今年推出的设计师女装品牌,设计师苗杰创立“EMC亿美丞”的初衷是要做个剧透者,让大家提前见识到几年后的女孩钟情于什么模样的服装。苗杰表示:“我们更愿意将自己称为‘设计者’,我们希望废除陈腐或雍容的服装设计,继而在一个消除了所有标准的未开发领地树立起充满象征和隐喻的元素。”

在亿美丞品牌女装设计中,对细节的追求是很重要的特色,例如对边沿的处理就非常精细。城市街边是设计师的灵感来源之一,他从玩街边涂鸦的年轻人以及他们的同伴身上找到很多自由精神,苗杰喜欢他们的生活方式以及傲然冷漠的态度,并在这种生活态度上得到灵感,设计出自由、不羁的作品。大量运用丝、缎、麻、棉与毛料等天然材质,搭配利落剪裁和中性色彩,呈现出流动的廓形, 从不盲从流行,简单俐落的剪裁及颜色搭配的深厚功力,精彩的设计正在赢得时尚人士的拥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