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初冬季小孩子怎么穿才保暖又时尚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1-19 16: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这是一个拼爹的时代,错了!其实这还是个拼孩子的时代,拼漂亮、拼帅气、拼成绩,甚至还有拼高矮胖瘦的,也真是醉了。不管怎么说,现在的生活条件好了,新一代的父母不仅要自己时尚,孩子更是不能落后,这不又到了考验搭配功力的季节,不知道怎么下手的奶爸辣妈们还是一起来学习下吧。

虽然是早就过了立冬节气,但是温度上并未真正进入冬季,不过早晚的温差已是非常大了,这也导致了妈妈们与爷爷奶奶对于孩子穿多少衣服而产生分歧。其实,以现在的气温来看,一件稍厚一点的针织衫即可搞定。例如乐汇木子的这款针织斗篷外套,巧克力色加上规则的圆形图案,会很受小女孩的喜爱,内搭全棉的打底T恤和印花打底裤,时尚又保暖,还可以用围巾和棉靴来提升温暖感。

“小顽童”的穿衣问题一直是妈妈们的烦恼,爱动、爱闹,一刻也不停歇,穿少了怕冻着,穿多了又怕闷出病来,那不妨选一件羽绒马甲吧。乐汇木子推荐这款暗红色的连帽马甲,轻便保暖的羽绒面料,搭配黑白条纹T恤和蓝色的直筒牛仔裤,宽松的版型还可以在里面用薄薄的秋衣秋裤打底,这样就不用担心孩子会受冻或者太热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