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女生12月穿什么外套好看? 适合女童12月穿的外套有哪些?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19 09: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的小女生早就不同于我们小时候那样对穿衣搭配持无所谓的态度,相反,她们还有自己的审美品味,所以妈咪们也要对自家宝贝女儿的穿衣多花些心思啦!那么12月的时候,我们应该怎么来打扮小女生呢?小女生又适合穿什么样的外套呢?

进入12月,也就真正要进入冬天了,妈咪们当然要让自家宝贝穿的暖暖的,一款厚实的棉衣外套会是不错的选择,比如上图中这款,拼接撞色的设计更显时尚,衣摆的蕾丝设计则增添了几分甜美感,然后再搭配黑色牛仔裤和长靴一起穿着,时尚保暖又漂亮。

当然,如果天气不太冷的时候,我们可以穿的稍微轻薄一些,上图中这款灰黑拼接外套就不错,蓬蓬的衣摆带出了几分裙装的感觉,再加上衣袖蓬蓬的设计,增添了几分小女生甜美可爱的感觉,然后同样搭配打底裤和长靴一起穿着,就是美美的一身冬装搭配啦!(图源:布衣班纳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