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QZMEI芊之美时尚大码女装内蒙古包头店隆重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17 10: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热烈祝贺QZMEI/芊之美时尚大码女装内蒙古包头市专卖店于2014年11月15日隆重开业。店铺地址:内蒙古包头市东河区维多利新天地商业外街主楼一层1043-1044号QZMEI芊之美专卖店。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前来光临选购。芊之美时尚大码女装正在火热招商中,期待您的加入!

QZMEI芊之美,美在时尚大码!新店璀璨开幕,礼惠全城。缤纷的气球,挂满祝福的花篮,吸引着路人的眼球。劲爆的音乐。丰厚的礼品,high翻全场。新店统一的装修格局,整洁的地板,华丽的吊顶,在璀璨灯光的照耀下温馨舒适。热情的导购态度,让顾客的心里充满了阳光,暖意融融!全场客流不断,好评如潮。

“QZMEI/芊之美”领先精湛的技术,先进的设备,严格的管理、周到的售后服务、使每一件“QZMEI/芊之美”产品设计构思均力求完美,引导时尚潮流,并揉和欧洲风格、诠释时尚个性魅力的时尚大码女装。再次祝贺新店生意兴隆,旗开得胜!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