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LAMERRY品牌女装2015夏季新品展示会将于11月30隆重开幕 敬请关注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11 14: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LAMERRY品牌源自法国,个性、奢华、表现新时代女性的独特生活与工作气质,将法式的精致,妩媚,个性,与港式的潮流,创新完美结合。

时代感代表时尚变迁的真谛,精致、时尚、妩媚动人是女人永远想表达的气质,同时新时代的女性更加独立坚强、自信、娇柔,充满了期待与向往,我们要用高品质及优雅个性的方式展现出来。

LAMERRY倡导女人多面性,及角色的多变性,设计团队充分了解女性时而优雅、时而精致、时而性感、时而妩媚,并且用前瞻的时尚思维来呈现生活中需要的多变形象。每季以系列性的主题产品,和单品不同的搭配性,体现时尚自我。我们坚持独有的品牌风格,用LAMERRY的设计方式表达张扬与内敛无法调和又不可分割的联系,将欧美的前段趋势与中国女性自信,独立,含蓄,柔美紧密结合,同时LAMERRY坚持永不改变的面料创新与品质,每季惊喜惊羡的款式设计展现新时代女性的不拘一格,细节处体现高贵的品味与个性,在各种愉悦的状态中体验生活带给我们的创造力。

LAMERRY品牌女装2015夏季新品展示会将于2014年11月30日隆重开幕,欢迎广大经销商以及加盟商莅临!

地址:杭州市萧山区建设一路589号(一楼咖啡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