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YSCISSORS希色丨延安治平凤凰城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1-08 09: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生活如花,姹紫嫣红;生活如歌,美妙动听;生活如酒,芳香清醇;生活如诗,意境深远,绚丽多彩,岁月在时光中延续,时尚在生活中铭记。

MYSCISSORS希色专注于时尚的优雅生活,设计碰撞心灵的美,于金夏6月15日,MYSCISSORS希色女装隆重进驻延安治平凤凰城。开业当天进店即有精美礼品相送,欢迎喜欢希色的朋友到店试穿选购! 

【活动时间】2015年6月15日——6月20日

【店铺地址】陕西省延安市治平凤凰城三楼希色专柜

MYSCISSORS希色汲取欧洲时尚元素,秉承自然、简约、典雅的服饰设计理念。巧妙运用了色彩搭配和自然剪裁,展现女性简约、优雅的特质。成熟中散发着青春魅力、优雅中蕴含时尚气息。

版型上注重亚洲女性的穿着需求,以简洁流畅的线条、精致唯美的做工和高贵不凡的品味,体现了服装与人体的完美结合,赢得了众多知性时尚人士的青睐。顶级的面料,精湛的做工,相得益彰的精品配饰,让MYSCISSORS希色丰富的内涵通过每一个细节得以完美的体现。 

MYSCISSORS希色回归原始艺术的生活理念,让每一位顾客都有舒适而温暖的感觉,时装与店铺风格自然融合,精致、优雅的流行旋律与您共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