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tune tune女装深圳第6家店开业 迎“双11”优惠大促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06 16: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4年11月8日,tunetune品牌女装深圳第6家直营店,在深圳星河COCO City盛大开业。仅半年多时间,tune tune店铺已遍布深圳各主要商业区。同时,这家店开业的时间正好处于品牌“双11”促销活动期间,将会给前来购物的消费者带来许多惊喜。

(2014年11月8日 tune tune女装深圳星河COCO City店盛大开业)

tune tune女装此次进驻的星河COCO City,位于深圳龙华新区,在城市发展的黄金中轴线上,也是该地区首家综合型购物中心。tune tune星河COCO City店是tune tune品牌在深圳地区的第6家品牌直营店,它与另外5家直营店分别盘踞深圳不同的商业区,从福田区、南山区到罗湖区、宝安区,再到现在的龙华新区,tune tune在深圳的线下销售网络被成功铺开。

从11月3日开始,一直到11月11日,tune tune线下所有店铺都会进行大型促销活动,让顾客慢慢体验,从容下单,优惠直接带回家,还能以5折价格预定新品。此次线上与线下的首次联合,也是体现“线上线下一体化”经营模式的一次重大举措。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