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拼色外套穿出欧美大牌风 阿珍妮邀您装点秋冬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1-06 14: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季来临,不想让寒冷的气候和萧瑟的大自然剥夺我们的精彩和乐趣,那就穿上五彩斑斓的拼色外套来尽情尽兴,让你不论是在出行、上班、约会都能够光彩万分,充满活力!阿珍妮时尚韩版女装品牌,秋冬季拼色外套释出,邀您一起装点这个秋冬。 

极度简约和干净的轮廓,结合清爽细腻的型格拼接,即使将慵懒的廓形大衣披在身上,也能找到这股Oversize外套的强大气场魅力。简单亮丽的撞色大衣将这股气场与个性演绎得头头是道,让人无法遗忘。

拼色外套很适合在秋冬想要outstanding的MM们,绝对让你脱颖成为最闪烁的焦点,那就选择一套浅色系拼色外套吧,超级完美的廓型,上身效果让你感到惊艳,非常有欧美潮人们的feel。浅蓝浅粉的色彩过渡更加抢眼,给人留下亲切好印象。

如果你是喜欢休闲风格的妹纸,那么图中这款拼色外套应该会符合你的口味。十分经典耐看的拼色,条纹的加入让整件衣服看上去非常的有层次感,也非常的好搭配各种衣服!在秋冬季如果是旅游或者运动,都是不错的选择。(本文图片均来自阿珍妮时尚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