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包臀裙配什么外套好看 秋季包臀裙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10-28 15: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搭配的问题是一直困扰着我们的,可能每天我们都被今天穿什么?这个问题给问倒了,但是我们还是坚持不懈的考虑着穿搭,这就是不离不弃的爱,对于搭配的热爱是女性值得坚持的东西,阿珍妮女装时尚魅力款式搭配,秋季半身裙搭配,半身裙配什么外套好看呢?一起跟小编来搭配看看吧。

包臀裙,小编先来介绍下半身裙,这款半身裙颜色比较的耐看,是黑色和米色两种颜色的搭配,上衣搭配薄款针织衫即可,小高领的点缀会保暖一点,外套搭配保暖圆领呢子短款外套即可,这样的搭配是不是相当的有魅力呢?赶紧来学习下吧,时尚魅力的穿搭你不容错过。

相同的包臀裙,一样的内搭,但是外套不同穿搭的风格也不同,演绎出来的感觉也不同,阿珍妮女装浅色包臀裙搭配白色针织衫,搭配一件中山领的呢子外套,中长款的版型可以遮挡住大屁股,让包臀裙更加的性感,两种包臀裙搭配,女性朋友赶紧来试试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