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tune tune举办盛大首秀 “好莱坞”T台玩味冬季时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05 13: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10月17日,在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里,“tunetune 2014冬季‘好莱坞造梦工厂’全国时尚巡礼”的重头戏——冬季新品T台秀,在众多来宾的瞩目下精彩上演。一向具有强烈自我风格和充满玩味悦己精神的tune tune,此次成都首秀,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独特的视觉盛宴。

(tune tune品牌女装自创立以来的首次大秀)

此次的冬季新品秀以“好莱坞造梦工厂”复古元素作为背景,以经典电影为主题开启冬季时尚之旅。模特们身穿冬季新品系列服装,尽情展现本季优雅的格纹、简洁的线条、有趣的花朵等时尚元素,传递品牌独特的潮流风貌。

(tune tune 2014冬季新品系列)

 这个冬季,tune tune将先后推出“罗马假日”、“朴素甜蜜”、“物质女孩”、“好莱坞迷梦”四个不同风格的时尚系列,产品类目、版型丰富多元,设计灵感来自于多部经典电影,从上世纪50年代的《罗马假日》到本世纪的好莱坞大片,从浪漫多情的欧洲古老街道、风景如画的乡村田园到未来感十足的现代都市, tune tune从这些精彩的电影碎片中拼接出了一款款独具风格的时尚单品。

(专业模特在T台上展示tune tune冬季新品)

关于tune tune

tune tune,诞生于2013年初的原创潮流女装品牌

tune tune不仅仅是时装,tune tune的一切是关于个人和内心,充满爱又充满自信。具有强烈的自我风格和充满玩味的悦己精神,试图透过独具风格的时装语言,传递给女性自信积极的生活态度,鼓励女性去超越自我,释放潜能,成为有无限可能的“Another me”(另一个我)。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