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祝贺可媚2014冬装新品订货会圆满落幕并传来新签五家新店喜讯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9-29 16: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金秋九月,在这个清风宜人的季节,KeMei可媚女装盛装启幕,隆重举行2014冬装新品订货会。经过可媚全体工作人员的精心准备,2014年9月26日KeMei可媚冬装订货布会在可媚总部如期举行。发布会吸引了众多可媚新老顾客和全国各地加盟商的莅临参与。

可媚

发布会前夕,热闹的现场,人潮不息。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商,在签名板上留下大名!随着音乐的响起和秀场律动的节拍,美丽的模特身穿2014冬装系列优雅前行,引发全场掌声雷动,伴随掌声的响起新品发布也成功落下帷幕。

祝贺可媚2014冬装新品订货会圆满落幕并传来新签五家新店喜讯

KeMei可媚2014冬装新品发布圆满结束,可媚感谢大家支持与信赖!每一次KeMei可媚新品发布暨订货会,总会有无数美好的瞬间与惊喜!!

这次冬装的发布会不断传来喜讯与捷报,短短的两天时间新签了五家新店:湖北黄石店、佛山禅城店、佛山南海店、韶关浈江店、清远清城店。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都相信将有越来越多的KeMei可媚专卖店在全国各地竞相开业。

随着KeMei可媚女装品牌知名度的不断提升,品牌文化深入人心,加上精益求精的品质,备受加盟商和顾客的喜爱,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以迅猛的发展速度在女装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