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男士围巾搭配 绅士的围巾穿搭
服饰编辑:star
2014-11-05 11: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当今这个社会老男人才是最受欢迎的,男人看气质吗,看打扮,不是拥有一个迷人的外表就可以胜过一切,男士围巾搭配绅士围巾的穿搭,围巾是女人的保暖单品,同样也是男士的绅士搭配。

想要成为一个绅士就从围巾搭配开始吧。男人精致的装扮下有一条围巾的搭配会更加的不一样,老男人的胡子和围巾才是最标致的,现在潮流男人都喜欢穿亮色袜子微卷的裤脚,一件外套和一条围巾,这样的老男人形象绝对是赞的。

小贝,贝克汉姆绝世好男人,好爸爸,小七和维多利亚的幸福被世人所羡慕,小贝不仅是帅气而且服装搭配也很有型,一件深灰色长款呢大衣配上一条亮色拼接的亮色围巾,简约又很潮范。

一个男人帅不帅不是看你的外表,而是看你会不会搭配,一件工装衣也不会阻挡男人的魅力,虽然是深色但是配上一条红色围巾就格外的显眼,胡子的修饰是老男人的气质体现,让多出来的绅士围巾成为秋冬的魅力单品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